2008-07-12

史上说话最嗲的女主持人


引用代码:

2008-07-10

3D Video with Flash - 可以旋转的视频

Check out this very cool streaming 360 degree video by Immervise Media.

Once you play the video click and move your mouse to change the viewing angle. Then go ahead and pause the video and move the zoom bar up or down. Its pretty impressive.




视频播放的过程中,尝试将鼠标放到视频上然后按住鼠标四处移动,即可变换视频的视角,同时调整播放器左上角的缩放条还可以缩放视频内容,你可以到Immervise Media了解这项技术和查看更多这样的视频。

2008-07-06

Apture创建富媒体信息 带给你全新的博客浏览体验

Apture灵活的浮动窗口带给你全新的浏览体验
Apture是一款可以在博客中以弹出式框架来显示含有富媒体链接的博客外挂,提供Javascript和各种CMS平台上的安装插件。
Apture 是一个类似于Snap, Y! Shortcuts的富媒体网络平台,但凡安装使用该平台插件的博客站长和读者都可以享受不一样的阅读浏览体验。用户无需再单独打开一个页面,即可以Widget弹出框架的形式来预览文章中出现的各种富媒体文件,其中包括了 Youtube, Wikipedia, Flickr, Google Maps, Scribd文档, MP3文件Demo)。目前,Apture 已能够全面支持 Blogger, TypePad, MovableType, WordPress , Drupal , Tumblr 等多个博客系统平台,即使是国内这些限制很多的BSP,用户也可以轻松通过一小段Javascript代码来实现自己的目的。

无论是用户还是网站管理员都可以在安装有Apture的站点上享受Apture带来的富媒体浏览体验,本博客已经安装该插件,现在尝试按键盘上的"e"键即可在我的博客上激活Apture,页面的右上角将出现Apture的控制面板,你可能需要先注册获得一个Apture帐户才能使用Apture提供的服务,如果你已经拥有一个Apture帐户登录即可,登录和注册均可以在这个控制面板上完成,登陆以后,尝试在页面上的任何地方选中一些文字,即可弹出你所配置的所有媒体信息,包括相关图片,视频等。更多信息可以到Apture官方网站了解信息。